龍 一 噤 寒

“若一切都皆大欢喜 哪会有毁灭喜悦的悲剧给你看。”

上阪龍一 专画:tokitoki昭昭子🍒)可以去看看。
不是充满成就的人
毕生愿望是胸怀大志
太宰治/三岛由纪夫/坂口安吾/海子

呼潮

你在陪我看海

眠在草地一言不發

霧氣蒸騰滅了燈塔

倒塌 倒塌

在我們看海的地方變成玩笑話

兩個人的心墻也

倒塌 倒塌

我以為海鷗飛過就是好兆頭

黑鳳尾蝶逆風破碎了羽翼

殘破 殘破

年輕人 昂揚向上的樣子

可永遠不要擔心天上的星星會墜落

也不要緊張年邁的父親和母親

你和我去看海

反而去選擇殉情

最浪漫的事就是眠于愛情

我躺在草地上

我和你在看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