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 一 噤 寒

“若一切都皆大欢喜 哪会有毁灭喜悦的悲剧给你看。”

上阪龍一 专画:tokitoki昭昭子🍒)可以去看看。
不是充满成就的人
毕生愿望是胸怀大志
太宰治/三岛由纪夫/坂口安吾/海子

梅 冈 川

我居梅冈川

那是一个不存在的地方

但我确实住在那里

那里有生命 也有死亡

有无限明亮的怅怅之川

川流不息里是希翼 是悲伤的泪 是万物出生的总和

我就住在这里 白马都涮着金色的鬃毛 群鸟雍容且动听

我就住在这里 只有梅冈川在静静的流 盘龙宁静而平和

鹿角是彩色的 玻璃似的梦也是

夏天也带着汗水 但比梦更易碎

梅冈川 一切从此生 从此失

杲杲之阳 昭昭悉日 晦晦为霞

粼粼流川 点点荧光 虚虚皆无

到最后都是皆无 梅冈川

梅冈川 是我的不存在的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